联想集团发公告澄清:某制造商并非联想集团的供应商

联想集团发公告澄清:某制造商并非联想集团的供应商
2018年10月05日 23:08 新浪科技

一碗面要80元,出租车漫天要价,安检排队太长差点误机…你在机场是否遇到过这样的问题?“首届金跑道奖·国内机场口碑评选”正在进行!【点击投票】为机场打分,你说了算!

  新浪科技讯 10月5日晚间消息,联想集团(0992.HK)发布公告称,注意到近期联想集团股价出现突然波动,以及部分新闻报导报称某家以美国为基地的重要主机板制造商生产的主机板安全性怀疑受损。鉴于以上,董事会在此澄清,制造商并非联想集团的供应商。

  此外,联想集团强调,联想集团认为客户安全为重中之重并採取广泛步骤,来保护供应链的持续完整性及信赖性。

  10月5日,联想集团收盘跌15.10%,报5.06港元。联想集团盘中一度重挫23%,创下近十年来最大跌幅。

  同样是今日,联想集团发布声明表示,超微并非其供应商,作为国际企业,联想将采取大量措施保障供应链的持续完整性。

责任编辑:张国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09-27 迈瑞医疗 300760 48.8
  • 09-27 蠡湖股份 300694 9.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