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9日00:06 新浪综合

  农业发展银行认真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实况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10月18日上午9:00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农业发展银行组织全系统5万余名员工和离退休老干部收听收看大会实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并以支部为单位认真进行了学习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深刻阐述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了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是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大家深受鼓舞,对未来发展更加充满信心。

  大家一致表示,要紧密联系农业发展银行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中,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确保国家粮食安全;要深化金融体制改革,增强金融服务经济实体能力;要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等等。这些要求,为进一步做好农业政策性金融工作指明了方向。农业发展银行在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将肩负更加重大的使命,具有更加广阔的发展前景。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农业发展银行工作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本职岗位,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农业发展银行改革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总行党委要求,各级行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及时收听收看大会实况,联系实际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坚决服从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行上下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职能作用,全力服务国家粮食安全、全力服务脱贫攻坚、全力服务农业现代化、全力服务城乡发展一体化、全力服务国家重点战略,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不懈奋斗。

总行党校组织全体学员收看开幕会直播总行党校组织全体学员收看开幕会直播

责任编辑:周宇航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