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8月27日15:1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8月27日下午,海底捞官网发布《关于积极落实整改,主动接受社会监督的声明》,表示对于北京食药监的约谈内容全部接受。

  8月25日,有媒体反映北京市“海底捞”劲松店、太阳宫店存在经营场所卫生条件存在问题等违规行为。

  当天下午,北京市食药监局通报称,该局立即对上述两家门店进行立案调查,并对四川海底捞餐饮股份管理有限公司位于北京地区的中央厨房和各分店开展全面检查。同时,第一时间责任约谈该公司北京地区负责人,要求该公司结合目前全市正在推行的“阳光餐饮”工程建设,严格履行企业主体责任,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加强对各店的教育、管理、督导与约束,全力保障食品安全。

image

  以下为声明原文:

  关于积极落实整改,主动接受社会监督的声明

  8月26日,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再次约谈我公司华北地区负责人,通报了对我公司北京各门店监督检查的情况和发现的问题。我公司董事会非常重视,对约谈的内容我们全部接受,同时对媒体和社会公众对我公司门店指出的问题和建议,我们一并虚心接受,全部纳入我们的整改措施。

  一、我公司将全面加强员工培训,并以此为案例,对管理体系进行全面梳理,完善各项工作制度,自上而下责任到人,本着对消费者和社会公众负责的态度,把整改措施落实到位,用我们的实际行动来赢得广大消费者和社会公众对我公司的认可,维护好企业的品牌。

  二、我公司将本着真诚的态度,积极落实整改措施,并将整改效果透明化、公开化。希望消费者及媒体的朋友关注我们的实际行动。公司本着不回避责任,坦诚面对的态度,通过整改,体现我们的责任;严格落实整改时限;不辜负消费者对我们的信任和支持,我们将邀请社会公众一同监督我们的整改落实情况。

  三、我公司将积极参加北京市正在倡导推行的阳光餐饮工程,主动将北京市及全国所有门店实现后厨操作可视化,接受媒体和广大消费者对我们的社会监督。

  四川海底捞餐饮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8月27日

责任编辑:陈永乐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