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06日15:14 新浪综合

  原标题:因存在消防隐患 宿州淮南两地乐天玛特被临时查封

  宿州:为深刻吸取浙江天台“2.5”和江西南昌“2.25”重大火灾事故教训,宿州市政府部署开展了大规模消防专项治理工作。2月6日到3月6日,共检查单位1107家,其中,乐天玛特、皖豆香豆等企业被依法关停。淮南:为深入推进“百日除患”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3月5日晚,凤台大队依法对乐天玛特凤台店予以临时查封。

  来源:安徽消防

 

 

  相关报道:江苏丹阳一乐天玛特超市被临时查封 存在火灾隐患

  未来网(www.k618.cn)北京3月6日电(记者 宋霞霞)未来网记者从丹阳市公安消防大队证实,江苏乐天玛特商业有限公司丹阳店因存在火灾隐患不及时消除而被临时查封。

  网上流传的查封决定书中写到,丹阳市公安消防大队于2017年3月4日派员对江苏乐天玛特商业有限公司丹阳店进行消防监督检查,发现其单位存在火灾隐患而不及时消除,故被临时查封。决定书的右下方落款署名红章为丹阳市公安消防大队,落款时间为2017年3月6日。

  未来网记者致电丹阳市公安消防大队询问,其工作人员表示文件属实,确实是丹阳市公安消防大队3月6日上午开出的。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