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星巴克被判还员工亿元小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2日 14:22 新京报

  新华社专电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迭戈一个法庭责令咖啡连锁巨头星巴克公司向员工归还8700万美元小费。员工代表律师20日说,加上利息,星巴克共需支付上亿美元。

  这一决定由法官帕特里夏·科韦特作出。他的裁决将让10万多名从2000年起在加州各星巴克咖啡店工作的现任和前任咖啡师得益。这些雇员在上诉中说,公司方面让管理人员分享本应由他们独享的小费。

  路透社20日援引代表员工的律师戴维·勒韦的话说,加上利息,星巴克公司需要支付的金额达到1.06亿美元。科韦特认为,原告方有权追回被管理人员分走的小费。

  星巴克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公司方面将寻求上诉。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