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建材企业建24小时物流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16:59 第一时间

  日前,中国建材领域的航母百强膜业宣布其将首建24小时服务的物流中心,此举可以看作是,历来以高效、快捷售后服务体系笑傲市场的百强的又一大举措。

  百强物流中心监理接受采访时表示,百强物流中心的人员和设置一切都以合理、完善,效率化、专业化为最高准则:全部运输和装卸人员经过严格的货物装卸培训,确保货物及时安全的到各区域经销商/代理商的手中;同时,物流中心还实现了经营网络化、办公自动化、作业机械化、信息技术化。专业的一体化软件平台,及时掌握各区域经销商/代理商的产品需求和物流走向。最大限度保证百强系列玻璃功能贴膜“及时”、“经济”、“快捷”地抵到达各区域代理商/经销商的市场。

  近几年,玻璃贴膜成为新兴环保领域的最大赢家,玻璃贴膜是用于贴在平板玻璃表面的一种多层的聚酯薄膜,它能改善玻璃的性能和强度,使原本普通的玻璃具有节能、隔热、保温、防爆、安全、防紫外线、美化外观、遮蔽私密等功能,主要用于建筑物的门窗、隔断、顶棚,汽车窗玻璃及IT 产品等领域。玻璃贴膜是随着我国经济飞速发展而产生的新兴行业。随着市场需求的增长,这一快速发展的衍生产业展现出新的市场空间。一开始还没有得到广泛重视,只有极少数“先知先觉者”获利巨大。百强无疑是先者,在国内市场还没有一家样式齐全、品种丰富、具有品牌效应的玻璃贴膜品牌时,百强就集建筑贴膜、汽车贴膜、电脑贴膜、手机贴膜等强大产品线于一身,适时填补了这个空白,后百强物流中心在行业内率先采用电子条码技术进行有序高效的规范化管理,减少人为失误,大大提高了商品供应链管理效率,实现了产品和服务的有效增值,使商品管理水平有了一个质的飞跃。此举在玻璃贴膜行业中脱颖而出,一鸣惊人,自此奠定了百强以经销商代理商为服务中心的立足点。

  现在的百强物流中心经过不断发展创新,形成了以“全过程、全系统”为服务方针的物流运作体系,目前已经成为一家运作专业、管理完善的第三方物流公司。而凭借总部雄厚的经济实力和科学管理经验,不断提高服务品质,完善服务体系通过公平竞争扩大市场占有率,实现了规模化的经营管理,在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中建立了极高信誉。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