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箱包市场:且待另一场脱胎换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16:50 青岛新闻网

  目前,中国的箱包供应量已占全球总量的四分之一以上,全世界每两个箱包中就有一个是由中国造的。仅国内的市场容量就高达140亿元。中国人口众多,箱包市场是一块巨大的蛋糕,但分蛋糕的手只有那么几只。迪奥、路易威登、夏奈儿这些奢侈品牌占取了一定量的市场份额。而与此相对的是,仿冒、伪劣充斥着市场,低档产品泛滥到了沿街叫卖的程度。发展的极端不平衡,使箱包市场中间出现了巨大的空白档。

  近年来,箱包产业意识到了问题所在,也在逐步进行着变化。派度箱包、西村名物、黑眼睛等一系列适合中层消费者的品牌开始映入人们的视野,这些品牌无论从经营模式还是产品质量、渠道上都有着相当强的优势。他们的进入与潜在市场顺利对接,势必使箱包市场出现脱胎换骨的变革。

  品质决胜于市场

  打开派度箱包的网站www.b50.cn可以看到很多法国高质量款式和大师名品设计,让人留连忘返,和奢侈品品牌相比,一点也不逊色。品质倡导卓越,卓越产生精致,精致归于平和,看到他们的设计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时尚不等于奢侈”。面对竞争,派度箱包等品牌除了可以用同等质量的产品打开自己的品牌市场外,以科学的速度保持款式的流动性也是奢侈品牌不具备的一项重要优势。

  价格策略是优势

  消费者总是希望花最少的钱买到最好品质的商品,消费者和商家似乎永远是一对矛盾的共同体,而两者矛盾的焦点往往集中在品质与价格这两个核心点上。量贩式制胜的关键是较好的性价比和较大的货流量,所以派度箱包专卖店不只追求单一产品的独立利润,而是以走量来获得大额利润,这样就在销售环节中赢得了先机。

  十全十美赢利模式

  派度箱包品牌直销、精品店加盟的经营模式新颖而有实效,省除了销售通路的中间环节,以新的经营思路,向消费者提供了真正合理价格、高位品质的箱包及服务。品牌折学、组合销售、包包美容、包包DIY……派度箱包在充分了解市场地情况下推出了自己“十全十美”盈利模式,每一位加盟商都可以免费学到这一全新的营销理论。

  对于与加盟商,派度箱包不仅仅是合作,更是一种承诺与责任。持续不断地对营销商进行从市场运作、渠道建设、终端销售等多方面的后续扶持和一条龙式的系统服。

  面对箱包产业需求中层的巨大空白档,新的营销模式、新的经营理念势在必行,只有从产品、先进设计和营销渠道上下手,才能抓住时机,赢得更高层次的发展。派度箱包等一些品牌靠大资本、大生产、大回购、多渠道来运作经营,也必将会打造出一条自己的品牌之路。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