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二商集团联姻韩国希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1日 00:07 新京报

  合资生产“白玉”豆腐,同时引进其他食品以丰富品牌

  本报讯(记者 胡红伟)北京地区最大的食品企业北京二商集团昨日宣布,与韩国食品巨头希杰集团成立合资公司,发展二商旗下“白玉”品牌。

  据二商集团总裁孙杰介绍,二商以设备、人员等形式入股占51%的股份,希杰集团则以4300万元出资占49%的股份,该项目预计整体投资2.1亿元。希杰集团是韩国最大的食品集团,占据着韩国调味品市场上第一的位置。

  据介绍,该合资公司将以豆制品为主业,并将引进韩国泡菜,同时还准备开发酱类等食品,培养新的主业,所有新开发的品种都将以“白玉”命名。“白玉”是北京市最大的豆制食品制造企业,在华北地区有2500个销售网点,市场份额达到70%。

  二商集团拥有“王致和”、“六必居”、“月盛斋”等16个著名中华老字号品牌。孙杰透露,今年上半年,二商还将和希杰集团在冷链物流、调味品以及肉类产品上展开合作。此外,“王致和”目前也正在和日本一家规模较大的调味品公司洽谈合作。孙杰强调,所有的合作项目,二商都将保证拥有控股权,以保证老字号的稳定发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