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成都税收:土地增值税增幅翻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11:0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江玮)昨日,记者获悉,去年成都税收增幅最高税种为土地增值税,增幅超过一倍,增幅最高行业为房地产业。据了解,2006年全市地税系统累计组织各项收入206.5亿元,净增量超过50亿元。增幅最高的是土地增值税,同比增长115.12%;增幅最高的房地产行业实现税收78.6亿元,同比增幅为60.68%。而个税入库款119.21亿元,增3.7亿元。据了解,今年市地税将以个人年所得超过12万元纳税人自行纳税申报为契机,加强对行政事业单位、垄断行业、重点企业个人所得税扣缴工作的清理和监督,实行全员全额扣缴申报,加大对高收入者、高收入行业的监控力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