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中美第五轮纺织品磋商 > 正文
 

中美纺织品第五轮磋商无果而终 下轮时间待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 17: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九月二十九日电 (俞岚) 中国商务部二十九日十六时许证实,在华盛顿举行的中美纺织品第五轮磋商已经正式结束。此轮磋商从二十六日开始,为期三天,比预期延长了一天。

  商务部公告称,此轮磋商取得积极进展,但双方仍存在一些分歧。双方同意尽快举行下一轮磋商,并将通过外交渠道商定磋商时间和地点。

  但公告并未对进展及分歧的具体内容作更多透露。

  在三天的磋商过程中,曾一度传出积极讯号,但最后仍以“无言的结局”告终。困扰中美的设限范围、协议期限、增长幅度等问题仍悬而未解。

  目前,各界最关切的问题是:十月一日美国是否将如期对四类中国

纺织品作出设限决定。此前,第四轮磋商结束后,美国开始对两类中国产品设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7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