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行业专题--小家电 > 正文
 

海尔微波科技节 创造行业新需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 17:42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青岛 2005-05-08(中国商业电讯)——5月7日,海尔(600690)微波“科技节”落下帷幕,在这次以“蒸汽时代芯幸福”为主题的科技节上,不少人群体会到了海尔微波炉为消费者服务的决心。

  海尔微波“科技节”让消费者在这个节日里显得格外忙碌,科技节期间总是听见大家奔走相告的消息。转波炉、蒸汽转波炉等一系列高技术含量的产品,让消费者们大饱眼福。

  节日期间推出的新产品更是细化消费需求的具体表现,小容积蒸汽系列微波炉作为蒸汽系列的拓展产品,满足了中端家庭对蒸汽转波炉的需求,让蒸汽产品不再是遥不可及的高档品,真正进入寻常百姓家。

  小容积蒸汽系列产品在节日期间的热销,更是让厂家措手不及,不少商场纷纷告急,有些商场竟出现了登记购买的热闹景象。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