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行业专题--体育运动业 > 正文
 
北京:年薪50万招聘奥运经济高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 01:23 CCTV《经济信息联播》

  雅典奥运会接近尾声,北京市政府也在思考,怎样办好下一届奥运会,并借此提升北京经济。今天,北京市发改委和北京市人事局联合起来,以50万的年薪,首次向海内外招聘奥运经济高参。

  这次招聘的经济高参共两名,其主要职能是研究北京奥运经济特点,为政府决策提供论证,咨询,评估意见,为解决热点难点问题出谋划策。要求应聘者具有博士学位或是经济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领域专家,有两年以上从事奥运经济研究或管理工作的经验,对北京市经济发展有一定了解。被录用人员将与北京市发改委签订劳动合同,年薪是50万元。

  北京市发改委人事处处长杨智慧:应该说是节俭办奥运的一个环节,目前,我们有些专项工作聘请中介机构来做,中介机构每一个项目要价是30万左右,有的是50万100万,这次招聘一年的年薪是50万,而且不是一个项目是一年的工作,我们算过这个帐还是很划算的。

  北京市表示,奥运经济人才目前缺口还很大,今后他们还将逐步扩大招聘范围。

  《经济信息联播》播出时间:

  经济频道每天:21:00-21:30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