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93号汽油每升涨两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 10:49 北京青年报

  今日零时开始本市汽油、柴油价格再次上涨

  本报讯 昨天记者从中石化北京石油公司得到消息:从今天(8月25日)零时开始,本市汽油、柴油的价格再次上涨,其中93号高标准清洁汽油从现在的3.46元每公升调整为3.66元每公升。这是今年3月31日以来汽油价格的第二次上涨。上一次,93号高标准清洁汽油从每公升3.20元调整为3.46元,涨了0.26元,此次的涨幅低于上一次。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记者了解到,除93号高标准清洁汽油外,90号高标准清洁汽油从3.23元每公升调整为3.42元,涨了0.19元;97号高标准清洁汽油从3.67元每公升调整为3.90元,涨0.23元;被喻为“贵族汽油”的98号高标准清洁汽油调整后的价格为4.53元。柴油价格此次也一并做出了调整,0号柴油每公升3.49元;-10号柴油每公升3.73元;-20号柴油每公升:3.89元,-35号柴油每公升:4.08元。

  中石化北京石油公司的有关人士告诉记者,自从3月份调价以来,国际原油价格一直持续上涨,屡创新高,而成品油的价格也已经上涨超过40%。

  记者昨天同时从市发改委获悉,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提高成品油价格的通知》规定,北京自今日起提高成品油价格。

  其中,汽、柴油零售中准价格的上调标准分别是:90号汽油零售中准价格为每吨4260元,每公升零售中准价格为3.17元,上调0.18元;0号柴油每吨3775元,每公升零售中准价格为3.23元,上调0.19元。具体零售价格可由经营企业在零售中准价格基础上上下浮动8%。其他成品油的公升零售中准价调整为:93号汽油每公升为3.39元;95号汽油每公升为3.43元;97号汽油每公升为3.61元;-10号柴油每公升为3.45元;-20号柴油每公升为3.60元;-35号柴油每公升为3.78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汽油涨价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