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行业专题--体育运动业 > 正文
 
个人尚不能经营奥运商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 08:5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王京) 昨天上午,北京市商务局举办的2004北京中小流通企业服务年会在亚洲大酒店召开。但值得关注的是,北京奥组委也派员参加,希望借此寻找适合经营奥运特许商品的加盟零售企业,并公布了成为奥运特许经营商品零售商的标准。同时透露,个人在短时间内还不能经营奥运特许商品。

  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特许经营处副处长唐永宏告诉记者,目前北京已经有6家零售
中行新上网抵债资产 理想系列写字楼热租中
无线精彩 无线雅典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商的10家商店在经营奥运特许商品,但按照奥组委的计划,北京经营奥运特许商品的零售商应该达到10家左右、15到20家门店。

  唐永宏介绍,作为奥运商品的特许零售商,奥组委将对申请企业的资质、商业经营经验以及企业的门店经营情况、销售网络、物流配送能力、信息建设能力等多方面进行考核,只有符合条件的企业才有可能成为奥运商品的特许零售商。

  此外,唐永宏同时表示,现阶段由于处于特许商品开发初期,市场仍存在一定风险,所以目前奥组委只会发展一些品牌比较好的零售企业作为特许经营商。他说,到2006、2007年左右市场相对成熟之后,奥组委会吸引个体经营者成为奥运商品特许零售商,但目前这两年之内不会让个体经营奥运商品。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