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行业专题--体育运动业 > 正文
 
新品种奥运特许商品将开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 07:58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郭安) 昨天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副处长唐永宏透露,至今年9、10月北京第二批奥运特许商品零售店批检工作将结束,零售店会从原来的10家增加到15至20家,而且领带、陶瓷、家纺等品种的奥运特许商品即将开发。

  将增5至10家特许零售店

中行新上网抵债资产 理想系列写字楼热租中
无线精彩 无线雅典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据唐永宏介绍,北京推出的第一批奥运特许商品零售店主要集中在繁华的旅游地区,下一步则准备在非繁华地区的大型商场里设立零售店。目前,第二批零售店的批检工作已经开始,北京奥组委准备再批准不低于4家的零售商,使零售商数量达到10个左右,而零售店面在试行阶段将从现在的10家增加到15至20家。

  同时除了在北京,北京奥组委还会在外省市开拓奥运特许商品零售市场。如在北京奥运会的分赛场青岛,及在上海、大连的一些重点消费品市场,选择一两个零售商开出几家店面,看看市场效果,然后从2005年开始,出台筛选外省市零售商的计划。

  将开发陶瓷等新品种特许商品

  按照国际奥委会的授权,北京奥组委可以开发40多个大类的产品来作为奥运会特许商品。这次在北京奥运会特许商品的试行阶段,北京奥组委第一批只准备做4个大类,其中包括休闲服饰、文化用品、金属制品等。

  唐永宏介绍,北京奥组委将会逐渐扩大特许商品的大类,接下来很快会开发出诸如领带、陶瓷、家纺等产品。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