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行业专题--石油业 > 正文
 
总投资近一百亿元 青岛已经获准建设大炼油项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 10: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青岛七月二十二日电 (记者 修建华 王宏源) 记者今天从此间有关部门获悉,国家有关部门日前对《青岛大炼油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了批复。至此,连同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批复的《青岛大炼油工程劳动安全卫生评价报告》和国家环保总局批复的《青岛大炼油工程环境影响报告》,青岛大炼油工程所涉及的所有报批事项均获国家相关部门通过,这个总投资近一百亿元的项目已获准建设。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索爱K700c新上市1元拍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青岛大炼油项目于二00二年七月由国家计委批准立项。该项目的总投资额近一百亿元,一期年炼油能力为一千万吨。

  青岛大炼油项目主要生产汽油、柴油、煤油、液化气、石脑油、苯、混合二甲苯等产品。该项目将采用世界先进技术设计建设,实现清洁化生产,达到国际先进、国内一流的建设目标。

  该项目拟建在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石化工业区拦海大坝内侧,位居黄岛发电厂和黄岛原油码头之西,胶黄铁路以东,北临胶州湾,南接淮河路,地域开阔,道路畅通。目前,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已做好了该项目开工的一切准备工作,不久将正式投入建设。(完)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