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行业专题--展览业 > 正文
 
北京市举办首届国际旅游博览会重塑旅游之都形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 10: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七月二十二日电 (吴庆才 吴晨) 酝酿十年之久的北京首届国际旅游博览会二十二日在北京隆重开幕。来自五十个国家和地区、国内二十一个省市自治区的参展商、买家、观察家云集京城,这也是北京乃至全国旅游业自去年非典以来最大的一次盛会。

  据了解,此次博览会盛况空前,参展面积达到一万一千平方米,国内外展馆各占一半。在国际馆,日本、韩国、菲律宾、新加坡、泰国、英国、美国等大多数国家以展团的面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索爱K700c新上市1元拍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貌出现。

  本次展览会强调与国际接轨,突出对口洽谈,组委会专门邀请五十个国家共一千五百多个国内外买家到会,每天为参展单位安排十二场的预约买家洽谈,参展商将感受到应接不暇的生意机会。展览会的另一大亮点是网上预约洽谈,供需双方可在网上运用专门软件提前预约接洽,此举在国内旅游业展会中尚属首次亮相。

   据介绍,随着全球旅游业重心向亚太转移,中国旅游业无论是出境游、入境游,还是国内旅游均跃居世界前列。据预测,到二0二0年,中国将成为世界第一大旅游接待国。

   博览会的组织者——北京市旅游局希望借此次盛会重塑去年遭非典破坏的北京旅游之都形象。据介绍,北京每年出京旅游人数已超过三千万人次,借助包括此次盛会在内的一系列利好因素的推动,北京今年计划吸引游客一点一八亿人次。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