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新浪财经--行业专题--服装业 > 正文
 
鄂尔多斯辟谣 公司无意进入保暖内衣行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 14:10 中国经济时报 段树军

  记者 段树军 北京报道 日前有业界称,“鄂尔多斯(资讯 行情 论坛)要进入保暖内衣业”,针对这一传言,鄂尔多斯内衣副总裴承义日前在接受中国经济时报采访时表示,鄂尔多斯对进入保暖内衣业没有兴趣。

  一直以来,保暖内衣业的“概念战”、“价格战”、“口水战”等各种战事不断。今年以来,保暖内衣业在多年乱战依然延续的背景上却增加了一个“狼来了”的呼喊,而有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媒体将“狼”直指鄂尔多斯。裴承义说,作为世界羊绒巨鳄的鄂尔多斯,持巨资杀入内衣业的事的确引发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其实,几个月前鄂尔多斯正式宣布要进军内衣业之初,就已有“鄂尔多斯要进入保暖内衣业”的相关报道,传言至今不断。

  裴承义称,保暖内衣业虽然有每年几十亿的市场规模,但鄂尔多斯志不在保暖内衣。

  裴承义介绍,鄂尔多斯在上海的内衣公司已投入运营,将鄂尔多斯内衣定位于中高档四季内衣路线,决无涉足只强化个别功能的保暖内衣业“洗牌”或搅水之意。

  裴承义还透露了鄂尔多斯内衣与保暖内衣的几大区别。首先是材料技术与织造技术的区别。鄂尔多斯采用的是号称“内衣材料秘密武器”的高科技蛋白绒,与有“软黄金”之称的高级羊绒混纺而成。同时,采用目前最细密的“18针横机”织造,而目前保暖内衣则全部采用圆机织造。其次是定位区别。鄂尔多斯内衣定位于“精致主义”路线,即所谓的中高档 “贵族内衣”,全力打造出目前市场上所没有的高品质时尚内衣概念。其三是季节与功能的区别。保暖内衣只卖冬天一季,着重突出其“保暖”功能,而鄂尔多斯内衣则四季皆兴,把舒适、亲肤、健康、时尚推居首位,力争达到顶级水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鄂尔多斯新闻 全部内衣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南高考舞弊案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