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钢企业2017年业绩大翻身 今年春季由热转凉旺季不旺

煤钢企业2017年业绩大翻身 今年春季由热转凉旺季不旺
2018年04月12日 08:48 新浪财经

【煤钢企业2017年业绩大翻身 今年春季由热转凉旺季不旺】4月11日,动力煤主力合约1805报556.6元/吨,较2018年1月29日的679.8元/吨已下跌逾18%。虽已阴跌两个多月,但市场表现显示,当前煤价远尚未跌到底。据榆林煤炭交易中心信息显示,近期煤炭产地滞销情况严重。尽管4月份以来多地煤价轮番调跌,但销售情况依然不容乐观,拉煤车数量稀少。钢铁行业今年春季的旺季不旺,则令市场消极心态加剧。金联创分析师代莉表示,当前唐山型材报价再次跌进“3”时代。目前市场疲态尽显,现货价格一路阴跌,企业一再压缩利润空间让利出货。在买涨不买跌的情绪下,贸易商采购相对谨慎。(证券时报)

责任编辑:王永生 SF153

翻身 业绩 阴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