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万东医疗称外延式发展需要好的项目 目前正在寻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 15:46 全景网

  投资者周先生:

  我是万东医疗公司小股东,贵公司在去年年报中就提到公司要外延发展,可现在时间已过一年,公司方面毫无动静,请问公司年内是否有增发注资或外延收购计划?另北药吸收合并公司大股东一事何时才能完成?盼回音,谢谢!

  公司回复:

  您好:公司的发展战略是要内涵发展和外延发展并重,外延式发展需要有好的项目,但国内医疗器械行业规模适当且效益好的企业不多,故有一定难度,公司目前正在积极寻找项目。北药合并公司大股东事宜正在办理当中,因为需要国资委的批复,所有时间较长。

  北京万东医疗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2008-03-24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