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加息后房贷全攻略(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 21:16 北京商报

  年底前尽量提前还贷

  如果您已经使用了商贷无法转换成公积金贷款,同时又不甘心在一次次加息后多支付上万元的贷款利息,那么还有一条更便捷的方式就是通过提前还贷来节省部分利息支出。但如果您选择了固定利率贷款,最好不要在贷款后的第一年内提前还贷,因为根据贷款合同这需要向银行支付3%的违约金。

  那么,贷款人应该如何办理提前还贷手续呢?业内专家告诉记者,贷款人应首先向贷款银行进行咨询,并且准备好相关的证件,如身份证、户口本(复印件、户口本本人页、变更页)、配偶的身份证及户口本(复印件、户口本本人页)、婚姻状况证明(结婚证或离异证明)、产权证、房屋买卖合同、借款合同、还款清单或还款存折复印件等,然后到指定的银行填写提前还贷申请表,并向银行缴清提前还贷的款额。

  另外,还需要提醒准备

提前还贷的贷款人的是,部分银行办理提前还贷业务的部门与银行支行不在同一地点,所以一定要通过银行的客服电话问清楚具体的办理事宜后再出发,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上一页] [1] [2]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