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正文
 

信息专列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 08:43 中国质量报

  山西省盂县质量技术监督局监管人员经常深入企业调研,帮助企业解决生产过程中遇到的标准、计量方面的难题,受到企业欢迎。

  新郑市出租车计价器检定合格率达到100

  %本报讯(孟寒琼)4月份,河南省新郑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对全市的出租车计价器进行
了强制检定,共检定出租车计价器248台,合格率达到100%。检定发现有15台出租车计价器不同程度存在一些问题,检定人员免费对问题计价器进行了全面调试,确保了在用出租车计价器全部合格,受到了出租车司机的一致好评。

  星子县质量技监局严查劣质化肥

  本报讯(晓章)江西省星子县质量技监局执法人员近日对全县农资化肥市场进行监督检查。检查中发现一乡镇农资经营部销售的磷肥无生产日期、无生产批号。执法人员立即对库存的11.5吨磷肥就地封存,并进行抽样送检。经法定检验机构检验,该磷肥的五氧化二磷含量仅为5.8%,不符合国家强制性标准,属于劣质化肥。

  太谷县质量技监局取缔染坊土锅炉

  本报讯 (张晓芳石磊)5月8日,有群众举报,山西省太谷县南街一家染坊使用土制锅炉,严重威胁周边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县质量技监局执法人员立即行动,对该作坊进行现场检查。经检查发现,这台锅炉是典型的“三无”产品。该作坊无任何安全保障,操作人员对锅炉的正确使用方法认识模糊,存在着极大的事故隐患。执法人员采取泄压和切割的方法将其就地解体,消除了这一严重爆炸事故隐患。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