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拍卖 > 行业专题--拍卖业 > 正文
 

国信大厦部分楼层第二次拍卖流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 16:0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昨日,倍受关注的国信大厦部分楼层第二次拍卖会如期在天府丽都喜来登酒店举行,但拍卖会开场一分钟,便因无人举牌应价而流标。国栋集团意图“赚取差价”未成功。

  房市涨国栋想赚差价本次拍卖之所以引人关注,一者在于国信大厦较高的知名度,二者在于拍卖标的业主是国栋集团,且其此次拍卖意在“转手赚取差价”。

  去年4月底,四川国栋以5420万元的价格,以超过底价近1000万元的价格,从几位竞争对手中夺得了该标的。至于本次拍卖,国栋集团方面曾明确表示,当初买进大厦就是为了投资,而从目前的楼市看,出手正是时候。

  价太高买家不举牌国栋集团究竟想在“转手”中获利多少成为昨日全场最大的悬念。上午10时,在公证人员的监督下,拍卖师当众拆开了装有委托方起拍价的信封——哇,8900万元!比当初买进价多了3000余万元。这显然有些让人缺乏心理准备。全场除了拍卖师外,都沉默了。

  “8900万一次,8900万两次,8900万三次,我宣布这次拍卖流标。”一分钟后,拍卖划上了句号。据拍卖公司相关负责人称,拍卖公告发布以来,曾有十几家企业前来咨询,并有两位竞买人交纳了保证金参加拍卖。至于流拍原因,他说:“不太好说。”据称,如无意外,他们将于年底对该标的再次进行拍卖,价格“也许会降”。

  (记者王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栋新闻 全部拍卖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