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准市场切入点 上海百姓保险新品种迭出

2000年10月19日 13:49  国际金融报 微博

  安联大众推出分红两全保险

  安联大众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日前推出联众“金玉满堂”分红两全保险。关注分红险种的上海市民又多了一项选择。

  “金玉满堂”将保险的保障和理财功能有效地结合起来。它提供客户的保险利益包括寿险保障、满期给付及红利分享。每年保户可以根据分红业务的经营业绩分享红利。多至四种的红利运用方式,方便客户挑选,如果选择“增加保额”,保额的累增部分还可以加入下一年分红基数。

  该险种秉承“联合人寿”这一独特理念,一份保单,双重保障,大大减少家庭的保费支出,适合夫妇或父母子女投保。除此之外,通过年金选择及保证可保等多种利益的搭配,可以为客户的不同需求给出最适合的保险套餐。

  分红保险与传统寿险存在差别。为了让客户更全面地了解分红保险,安联大众人寿对公司营销团队进行了培训,只有通过严格考核的代理人才能取得销售分红保险的资格。

  天安推出旅行社责任保险

  今年来,随着我国国定假日的增加,利用假期去各地旅游采购已成为市民休闲的一种时尚。假日旅游的行情日趋火爆,但随之而来的是各种旅游纠纷急剧上升。为了减少和杜绝日益增多的旅游纠纷,天安保险适时推出了又一责任险新产品———旅行社责任保险。

  旅游作为我国21世纪一个朝阳产业,已越来越被各地政府所重视。政府搭台,旅行社唱戏,市民来参与。在旅游日益火爆的同时,各种因素引发的纠纷直线上升,其中,尤以旅行社管理不到位造成的纠纷占有相当的比例。针对新形势,天安保险贴近市场需求,及时推出了旅行社责任保险。这是公司继开发医疗责任、建筑工程监理责任和律师责任保险后,公司开发推出的又一责任险新产品。

  此次推出的旅行社责任险规定:凡在国内依法设立并登记注册、合法经营的旅行社均可作为被保险人,在本保险期限且在旅游合同规定的责任期限内,因被保险人的疏忽或过失造成被保险人接待的境内外旅游者遭受人身伤害或财产损失,天安保险将承担经济赔偿责任。旅行社一旦投保,年度累计赔偿限额最高可达3600万元,每次事故赔偿限额最高可达600万元。

  泰康推出家庭福利保障计划

  金秋时节,泰康人寿面向1300万上海市民倾情推出家庭福利保障A计划。

  家庭福利保障A计划以家庭为单位,全面考察整个家庭的福利保障需求,并根据不同需求将公司各项产品进行合理组合,随同具备多种保障功能的附加值服务卡———泰康家庭福利保障卡,为广大市民提供全方位的风险保障。

  据悉,泰康人寿的增资扩股工作也正在紧张地进行。这项工作完成后,泰康人寿有望达到20亿的净资产规模,在资本实力上跨入一流公司的行列。

本文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季建业长期被传双规 港媒曝其多位情人
  • 体育欧冠-梅西扳平巴萨1-1米兰 切尔西3-0
  • 娱乐赵忠祥谈高薪:看我工资单?央视非暴发户
  • 财经人民日报刊文:房价上涨不能归于调控不力
  • 科技苹果发布iPad Air及视网膜屏iPad mini
  • 博客翟华:日本人羡慕中国人英语水平高
  • 读书忘年之恋:李宗仁娶少妻婚后甜蜜(图)
  • 教育萌汉子千元打造最潮男生宿舍 国考报名
  • 张明:中国应如何多元化外汇储备
  • 周彦武:掠夺中产阶级的遗产税
  • 苏鑫:诺奖得主咋看中国房地产泡沫
  • 徐斌:未来你希望孩子移民哪个国家
  • 叶檀:房价上涨到令人绝望
  • 李迅雷:中国稳增长无助化解金融风险
  • 黄祖斌:中国没有征收遗产税的基础
  • 张五常:科斯与我的和而不同处
  • 姚树洁:中国继续充当世界发展引擎
  • 张捷:从粮食角度理解当年柬埔寨灾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