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经新闻 >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上海:保险公司争演“分红戏”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7月11日 09:21 新闻晨报

  上海人钟情投资型保险

  继平安保险推出投资连结保险、中国人寿、友邦和中宏推出分红保险以后,昨天,金盛人寿又推出以“盛世”打头的“盛世佳人、盛世顺心、盛世骄子”系列分红产品。沪上保险公司争演分红“重头戏”,折射出上海人仍钟情于投资型的保险。

  据了解,投资分红类的保险推出后,受到有投资意识市民的青睐,平安的“世纪理财投资连结保险”今年以来每月有1万多人光顾,中宏保险分红产品占了其所有寿险产品的85%。

  据分析,险种兼具保障和投资功能,储蓄利率连续下降,市民对养老要求强烈、有与保险公司共担风险和共享利润的愿望和心理承受能力,是近期分红类保险产品走红的根本原因。记者陈建中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
泰康人寿推出分红保险 (2000/07/07 16:02)
分红保险亮相京城 (2000/07/07 08:50)
“分红保险”将亮相上海 (2000/03/24 13:48)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