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反对欧盟对俄石油设价格上限,称“欧洲将生活在没有俄罗斯石油的情况下”

俄罗斯反对欧盟对俄石油设价格上限,称“欧洲将生活在没有俄罗斯石油的情况下”
2022年12月04日 22:49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近日,克里姆林宫明确反对欧盟将俄罗斯石油价格限制在每桶60美元的计划,并警告称“欧洲将生活在没有俄罗斯石油的情况下。”

  俄罗斯常驻维也纳国际组织代表米哈伊尔·乌里扬诺夫(Mikhail Ulyanov)在周六表示,俄罗斯将不会向那些支持价格上限的国家供应石油。

  克里姆林宫发言人德米特里·佩斯科夫(Dmitry Peskov)对乌里扬诺夫的评论表示赞同,并在周六告诉记者,他们正在“评估局势”,并指出,已经做好了“某些准备”,以防油价上限被确立。

  尽管欧盟每个成员国都必须签署周五的协议,但并不是所有国家都觉得价格上限对俄罗斯的限制足够大。知情人士称俄罗斯将继续在全球为其石油寻找买家。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周唯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6 华新环保 301265 13.28
  • 12-06 星源卓镁 301398 34.4
  • 12-06 丰安股份 870508 10
  • 12-05 丰立智能 301368 22.33
  • 12-05 国航远洋 833171 5.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