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热门中概股多数收跌,盈喜集团跌近40%,尚乘数科跌超31%

周二热门中概股多数收跌,盈喜集团跌近40%,尚乘数科跌超31%
2022年09月07日 04:49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周二热门中概股多数收跌,盈喜集团跌近40%,尚乘数科跌超31%

  中汽系统、数海股份涨超12%,51Talk涨超10%,九洲大药房涨超8%,鑫苑置业涨超7%,思享无限、优客工场涨超6%,中网载线涨超5%,逸仙电商、中国绿色农业拓臻生物涨超4%、晶科能源、盈丰科技、团车、箩筐技术涨超3%,水滴公司、奥瑞金种业、贝壳等涨超2%。

  盈喜集团跌近40%,尚乘数科跌超31%,猎豹移动跌超23%,见知教育跌超21%,金山云跌超16%,爱奇艺跌超13%,智富融资、富途控股跌超10%,趣店、世纪互联、叮咚买菜、乐信跌超9%,唯品会、达内科技跌超8%,腾讯音乐、拼多多、网易有道、名创优品、房多多跌超7%,36氪跌超6%,百世集团、迅雷、虎牙、陆金所控股、雾芯科技、波奇宠物、乐居、高途、趣头条、小鹏汽车等跌超5%,库客音乐、小赢科技、万国数据、哔哩哔哩、斗鱼、荔枝、华住酒店集团、华米等跌超4%,百度、BOSS直聘、蔚来、比特矿业、欢聚集团、洋葱集团、京东、云米科技、涂鸦智能、达达集团、新东方、搜狐、兰亭集势、诺亚财富等跌超3%,比特数字、360数科、格林酒店、优信、WSP控股、嘉银金科、寺库、汽车之家、百济神州等跌超2%。

  美国三大股指在长周末结束后全线收跌。道琼斯指数9月6日(周二)收盘下跌170.37点,跌幅0.54%,报31148.07点;标普500指数9月6日(周二)收盘下跌13.68点,跌幅0.35%,报3910.58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9月6日(周二)收盘下跌85.96点,跌幅0.74%,报11544.91点。

  领涨中概股列表:

  领跌中概股列表:

 (截图来自新浪财经APP 行情-美股-中概股热门板块)下载新浪财经APP

  热点资讯

  一手抓自营一手拉商家 京东靠超市再创业

  9月6日,在京东超市9.9周年庆发布会上,京东超市宣布全新升级战略和品牌主张,并设立供应链大中台让全渠道形成“一盘货”,更是直言“京东超市将成为京东零售二次创业的主力军”。既是为了强化渠道资源调度效率,也是寄希望在整体增速放缓下寻找增量出口。京东超市此次BOOTS战略升级的五大维度具体包括开拓用户增长、布局同城业务、打造开放生态、建设供应链中台以及拓展下沉市场。资料显示,自2018年京东超市提出的LEAD战略,到如今的BOOTS战略,京东超市的重心逐渐从全速成长,开始向线上线下全渠道触达、整合转变,并首次在战略中强调用户增长、同城业务、下沉市场等字眼。

  理想“换代风波”又起 超1000名车主 发起集体投诉

  “理想汽车根本就是无视消费者。”9月6日,一位来自上海的理想ONE维权车主王强(化名)向第一财经记者表示。王强在6月30日完成提车,两个月后的9月初,网上就曝出理想ONE降价2万元并将停产的消息,这让王强有一种受骗的感觉。早在数月之前,市场便有传言称理想汽车即将推出L8,该车型是理想ONE的“平替版”。8月15日晚间,理想汽车CEO李想曾在微博表示:“等L8的现阶段就别买ONE了。”9月1日,理想汽车方面透露,理想L8将在11月初发布,发布当月即开启交付。L8定位中大型智能豪华SUV,整体尺寸略小于L9,提供六座版和五座VIP版两个车型。

  理想ONE降价停产背后:产能不足而取舍,直销弊端不容忽视

  日前,有消息称,理想ONE已降价优惠两万元,并将于今年10月正式停产。此消息引发了部分理想ONE新车主的不满。据新浪旗下消费者服务平台黑猫投诉【投诉入口】【投诉入口】数据,截至9月6日,有关“理想汽车存在欺骗销售问题”的集体投诉有1293条,集体处理率为0%。该集体投诉发起人“别拿我鸡腿”的申诉信息显示,其在2022年6月30日订购理想ONE时,销售人员、汽车生产商统一口径,未提及该车辆升级换代停产以及将降价等相关事宜,问到该问题,也均表示没有此计划,并保证全国统一价格,不存在降价的情况。但在9月1日,理想汽车公司就公布了理想ONE汽车将升级换代停产并优惠两万元销售,此时距离该名车主提车仅过了12天。

  趣店第二季度营收1.1亿元 同比下滑74.4%

  北京时间9月6日晚间消息,趣店(NYSE:QD)今日发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22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趣店第二季度总营收为1.054亿元(约合1570万美元),与上年同期的4.121亿元相比下滑74.4%。归属于趣店股东的净亏损为6130万元(约合920万美元),每股美国存托股(ADS)摊薄净亏损0.25元(约合0.04美元)。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归属于趣店股东的净亏损为5280万元(约合790万美元),每股美国存托股摊薄净亏损0.21元(约合0.03美元)。

  金山云第二季度营收19亿元 同比下滑12.3%

  北京时间9月6日晚间消息,金山云(NASDAQ: KC)今日发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22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金山云第二季度总营收为19.065亿元(约合2.8461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的21.737亿元相比下滑12.3%。净亏损为8.105亿元(约合1.210亿美元),而上一季度净亏损5.548亿元,上年同期净亏损2.206亿元。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亏损4.517亿元(约合6740万美元),而上一季度净亏损4.509亿元,上年同期净亏损2.356亿元。

  腾讯COO任宇昕退出新加坡冬海集团董事会

  9月6日,新加坡冬海集团(Sea Limited)官网宣布,腾讯首席运营官任宇昕已通知公司,他将辞去公司董事会职务,于2022年9月5日生效。冬海集团还表示,腾讯已就其所持Sea股份向本公司董事会授予不可撤销的投票代理权。  2022年1月4日晚间,腾讯对外公告称,将其在冬海集团的B类股份转换为A类股,并减持在该公司的14492751股A类股份。也因此,腾讯持有Sea的股权将从21.3%降低至18.7%,其对Sea的投票权也将降低至10%以下。

  兰亭集势第二季度营收1.32亿美元 同比增长8.3%

  北京时间9月6日晚间消息,兰亭集势(NYSE:LITB)今日发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22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兰亭集势第二季度总营收为1.324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的1.222亿美元相比增长8.3%。净亏损240万美元,而上年同期净利润为950万美元。

  百度昆仑芯3代拟2024年初量产

  百度集团执行副总裁沈抖透露,百度云智一体3.0的AI IaaS层核心的昆仑芯已量产数万片,实现大规模商业化落地,昆仑芯3代将于2024年初量产。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周唯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7 捷邦科技 301326 51.72
  • 09-07 德邦科技 688035 46.12
  • 09-07 帕瓦股份 688184 51.88
  • 09-07 浙江正特 001238 16.05
  • 09-07 锡装股份 001332 59.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