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约驻科索沃安全部队已抵达塞尔维亚两个过境点 暂时控制当地局势

北约驻科索沃安全部队已抵达塞尔维亚两个过境点 暂时控制当地局势
2021年10月03日 23:07 央视网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标题:北约驻科索沃安全部队已抵达塞尔维亚两个过境点 暂时控制当地局势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

  据塞尔维亚国家电视台消息,当地时间10月2日,北约驻科索沃安全部队已抵达亚利涅和布尔尼亚克两个过境点,他们将暂时控制当地局势,并加强沿主要道路的巡逻。

  按照科索沃与塞尔维亚政府9月30日在布鲁塞尔签订的协议,北约驻科安全部队会在这两个地点驻扎两周。至此,“科索沃强拆塞族车牌事件”引发的双方紧张对峙暂告停歇。

  当地时间9月20日,科索沃警察特种部队驾驶多辆装甲车占据塞尔维亚中部地区与科索沃的入境点,要求所有入境科索沃的塞尔维亚车辆卸下车牌,换上科索沃签发的有效期两个月的临时车牌。此举引发塞尔维亚居民抗议。塞尔维亚中部地区与科索沃过境点的交通也一度中断。(总台记者 杨春)

  塞尔维亚与科索沃已达成缓和地区局势的协议>>

  (编辑 李佳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婷

北约 科索沃 塞尔维亚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1 德昌股份 605555 --
  • 10-11 福莱蒽特 605566 --
  • 10-11 严牌股份 301081 --
  • 10-08 高铁电气 688285 7.18
  • 10-08 华瓷股份 001216 9.3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