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房地产信托公司盘中异动 大幅下跌5.00%

数字房地产信托公司盘中异动 大幅下跌5.00%
2022年05月10日 03:41 市场资讯

  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0日03时41分,数字房地产信托公司(DLR.us)股票出现波动,股价大幅下跌5.00%。截至发稿,该股报134.03美元/股,成交量81.8417万股,换手率0.29%,振幅4.08%。

  最近的财报数据显示,该股实现营业收入11.27亿美元,净利润73.28百万美元,每股收益0.22美元,毛利数据暂无,市盈率27.70倍。

  机构评级方面,在所有25家参与评级的机构中,52%的券商给予买入建议,48%的券商给予持有建议,无券商给予卖出建议。

  数字房地产信托公司股票所在的房地产信托行业中,整体跌幅为5.04%。其相关个股中,Medalist Diversified Reit Inc Cum Red Pfd Ser A、Tanger Factory Outlet Centers、Chicago Atlantic Real Esta Fin Inc涨幅较大,美国校园社区公司、阿什福德信托、Ps Business Parks Inc Calif较为活跃,换手率分别为4.04%、3.55%、3.12%,振幅较大的相关个股有Western Asset Mortgage Capital、Medalist Diversified Reit Inc Cum Red Pfd Ser A、阿什福德信托,振幅分别为20.53%、16.32%、12.80%。

  数字房地产信托公司公司简介:Digital Realty Trust Inc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并运营超过300个数据中心。它在全球五大洲拥有超过3500万平方英尺的可租用面积。Digital提供的服务范围从零售联合办公场所(企业可以租用一个机柜,并依靠Digital提供所有的住宿条件)到 “冷壳”,即超大规模的云服务提供商只需租用一栋荒芜的、连接电源的建筑物的大部分或全部。近年来,Digital Realty已经不再强调冷壳,现在主要是为租户提供更高层次的服务,租户将相关的IT需求外包给Digital。同时,Digital Realty也更多地进入了协同办公业务,越来越多地服务于企业并促进网络连接。Digital Realty以房地产投资信托的形式运营。

  (以上内容为自选股智能机器写手Money Call完成,仅作为用户看盘参考,不作为交易依据。)

反弹行情下的专属投资礼包!投资VIP权益、188元现金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房地产信托 美元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7 必易微电子 688045 --
  • 05-11 思特威电子科技 688213 31.51
  • 05-11 鑫汇科 831167 15.21
  • 05-10 骏创科技 833533 12.5
  • 05-10 联翔股份 603272 13.6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