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文旅全国首创!清新福建国际畅游卡系列发布 惠民“法宝”助力文旅消费

福建文旅全国首创!清新福建国际畅游卡系列发布 惠民“法宝”助力文旅消费
2024年04月18日 19:12 运营商财经网

福建“饭张力”、泉州簪花、宝藏旅游城市……4月17日,2024年福建省文旅经济发展大会在泉州召开,一个个文旅话题备受热议,会上福建文旅发布全国首创性的惠民“法宝”——清新福建国际畅游系列产品,助力文旅消费,促进文旅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福建文旅厅与福建联通联合发布的清新福建国际畅游系列产品,包含国际畅游卡、国际畅游包和八闽畅游卡。国际畅游卡、国际畅游包针对出境商旅人群,解决出境通信服务中存在的费用高、办理难等问题;八闽畅游卡针对来福建短期交流、旅游的人群,解决入境后短期、临时的通信消费需求。该系列产品是全国范围内首次由文旅部门与运营商联合打造的文旅惠民项目,将大大助力福建“常来常往 常来常想 常来常新”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打造,服务文旅经济发展。

清新福建国际畅游卡全国首创性地实现一卡在手境内境外流量无忧,是频繁出境商旅人士的必备“法宝”。每年出境任意30-50天享受无限量国际流量,在国内每月还可以享大语音、大流量等丰富内容,切实满足境外境内两个场景的通信使用需求。该产品的最大特点是全面覆盖106 个热门国家和地区,基本满足98%出境人群需求。

清新福建国际畅游包的主要特点是随心定制、多用多省,有月包、天包两种随心定制服务,天包支持1-30天随心定制服务,订制天数越多,费用越便宜。

“来福建,福气多,一路山海一路歌”,随着福建一座座宝藏旅游城市出圈,来福建的境外友人也越来越多。清新福建八闽畅游卡实惠、便捷,支持注册美团、微信等手机应用,为在闽短期生活的境外人士提供了极大的生活便利,轻松畅游清新福建,尽享愉悦旅行体验。

据悉,即日起,清新福建国际畅游卡系列惠民产品可在福建联通线下营业厅办理,19日起正式上线中国联通APP。

在本届文旅大会首日,清新福建国际畅游卡系列三款产品作为文旅惠民的重要内容亮相,不仅满足与时俱进的出入境人群通信服务需求,更是拉动文旅消费的一大创新举措,有利于为福建的旅游业注入新的活力,推动文旅产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扫一扫,了解、办理清新福建国际畅游卡系列产品)

福建省畅游文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