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某运营商曝光了18个集团级重点产品 还制定了不同发展目标?

重磅!某运营商曝光了18个集团级重点产品 还制定了不同发展目标?
2024年04月18日 16:56 市场资讯

在中国电信一次重要的高层内部会议上,有高管提出了要分类推进“9+4+5”重点产品突破。其中“9+4+5”项集团级重点产品也是当前集团非常重视的重点战新产品之一,不知都具体有哪些?又将如何分类突破呢?接下来运营商观察试图介绍。

首先,此次中国电信将按照规模发展、全面突破、上市商用三类,确定了“9+4+5”项集团级重点产品,其中“9”具体包括云电脑、云标品、量子密话、卫星直连、天翼视联、数字乡村、智慧社区、数字家庭、翼支付等9个规模发展类产品;

“4”具体包括5G消息、安全大脑、安全管家、绿色产品等4个全面突破类产品;

“5”则包括了智算平台、5G增强通话、大模型、工作秘密信息防护、低空经济等5个新产品。

其次,按照不同类型的产品,中国电信也分别制定了不同的发展目标。

其中,针对9个规模发展类产品,中国电信制定了总体收入突破百亿元的目标。

针对4个全面突破类产品,中国电信则制定了销售覆盖达60%以上地市的目标。

以及针对5个新产品,中国电信制定了要实现上市商用的目标。

看得出来,中国电信制定的这一计划详实,条理清晰,非常具有可实施性。其中“9”个规模发展类产品推出最早,其发展已初具规模,在此基础上则是要实现具体的营收目标。

至于“4”个全面突破类产品是中国电信近年刚刚开始推出的全新产品,目前的关键便是深入地市市场。

此外,“5”个新产品则是当前较为重要的发展领域,其首要任务便是实现上市商用,当然这也是接下来需要关注的焦点。

5G时代,物联网、人工智能、云计算、量子计算等各类新兴数字技术应用层出不穷,中国电信也一直致力于推出众多集团级重点产品,以增强核心竞争力。

中国电信运营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