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广告业的形态:全球广告业趋势

数字广告业的形态:全球广告业趋势
2024年04月18日 17:07 199IT

随着越来越多的观众涌向数字视频平台,放弃线性电视,流媒体和联网电视广告支出持续增长。数字零售媒体将改变数字广告的格局,成为该行业的新宠儿。这种形式的吸引力在于,消费者在网上购物时就能接触到他们,预计在不久的将来,这种支出将达到两位数的增长。

人工智能正在广告业留下自己的印记,节省时间,降低成本。

然而,消费者对其在线数据的保护意识越来越强,监管越来越严格,罚款也越来越严厉。谷歌将于2024年推出无Cookie Chrome浏览器。消费者数据即将变得稀缺,但业界的反应却过于迟缓。

数字广告行业的增长在于创新

据预测,未来五年数字广告支出将有所增加,但增长速度可能会比过去慢一些。现在断言市场是否即将成熟,或者增长放缓是否与当前不确定的全球经济有关,还为时尚早。但有一点是肯定的:数字广告商正在采用新技术和流行平台来重塑行业,这将带来机遇与威胁并存的局面。

广告业在2023年,经历了许多不确定因素。高通胀、生活成本上升和利率飙升迫使消费者调整支出。因此,品牌和广告商感到了审查媒体预算的压力。2023年中期,人们的预期有所调整,未来变得不那么黯淡了。广告支出预计会增加。然而,未来五年的增长率可能会持平,低于大流行前的水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