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移动计划部总经理胡俊峰:先后做过宣城移动、省网络部一把手

安徽移动计划部总经理胡俊峰:先后做过宣城移动、省网络部一把手
2024年04月18日 16:05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吴碧慧/文

近期,安徽移动完成了安徽省内首个5G-A 3CC载波聚合示范区网络部署,此次示范区的成功部署不仅标志着安徽移动正式开启5G-A之路,也标志着安徽迈入5G-A网络新时代。

一直以来,安徽移动作为集团重要省公司,其网络建设工作也完成得非常出色,这背后不得不提及安徽移动计划建设部的功劳。此次,运营商财经网试图介绍该部门总经理胡俊峰的在职背景。

据了解,胡俊峰很早就成长于安徽移动,最起码在2012年便担任安庆移动副总经理。这一时期,安庆移动总经理为张吉骏,副总经理还有刘慧媛和王伟。

现如今,胡俊峰当年同时期的同事中,刘慧媛如今是安徽移动综合部副总经理,王伟是安庆移动总经理。

至于胡俊峰,他没几年便受提拔,升任宣城移动总经理,也算是同事中提拔较早的。

2016年,胡俊峰职位再次调整,调任安徽移动网络部总经理。不仅调到省公司,还全权负责公司的网络运维等工作,在网络技术方面积累了扎实的工作经验。

直到2020年,时任淮南移动总经理方坤调任安徽移动网络部总经理后,胡俊峰便转任安徽移动计划建设部总经理,相当于从网络“后端”调到了网络“前端”,负责网络建设等工作。

同属于网络条线重要的两大部门,胡俊峰均有所涉及,可见其在网络技术领域的实力非同一般。

近年来,胡俊峰亮相次数明显减少,但公司在网络建设领域的成就非常亮眼,这背后是胡俊峰等人常年的默默奉献。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