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明星 | 文远知行携手博世深度赋能高阶智驾,带来更安全高效的驾驶体验

启明星 | 文远知行携手博世深度赋能高阶智驾,带来更安全高效的驾驶体验
2024年04月18日 09:50 市场资讯

日前,奇瑞星纪元正式发布SUV车型星纪元ET。该车型拥有一颗智慧的“大脑”——由启明创投投资企业、全球领先的自动驾驶科技公司文远知行和国际Tier1博世历时18个月潜心开发的“博世中国高阶智能驾驶解决方案”,使得驾驶体验更安全、更安心、更高效。

奇瑞星途星纪元ET奇瑞星途星纪元ET

星纪元ET搭载了文远知行与博世智能驾驶与控制系统事业部中国区合作量产的博世中国高阶智能驾驶解决方案,其中NEP高速领航辅助功能可基于导航路线实现自动上下匝道、超车变道、超长隧道通行、避让施工区域、大曲率弯道平稳行驶等众多挑战场景;全新人机共驾策略的应用还可为用户提供轻松易上手、安全高效率的高速端到端自动驾驶体验,破解用户长途驾车累、高速变道难等出行痛点,有效提高驾驶安全性和效率。

· 自动上下匝道

· 追窗变道

· 高效通行

· 拥堵路况自动跟车

· 超长隧道通行

· 避让施工区域

· 大曲率弯道居中通行

· 匝道互通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汽车工程技术研发总院院长CTO高新华博士在发布会现场表示:“星纪元ET全车配备了30颗高性能传感器,能够实现更安全的NEP全场景智驾辅助,涵盖高速领航辅助、城市领航辅助、智能泊车等。”

文远知行在L4级自动驾驶领域技术积淀深厚,在横向接连实现L4级商业落地的同时,2022年5月,文远知行宣布与博世达成合作,纵向推进应用于乘用车L2-L3级自动驾驶大规模前装量产及市场化应用,目前已形成行业领先的高阶智能辅助驾驶解决方案,以更安全、更智能、更便捷的综合实力赋能全球OEM和科技公司,让终端用户的每一次出行都变得轻松而惬意。

此前,博世中国高阶智能驾驶解决方案已经上车星纪元ES,如今再次上车星纪元ET,不仅体现了EXEED星途对文远知行和博世深厚技术实力的信任和支持,更体现了文远知行和博世在L2-L3级高阶辅助驾驶领域的行业领先地位和广阔市场前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