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获赠直饮水机 孩子们喝上“甜蜜水”

幼儿园获赠直饮水机 孩子们喝上“甜蜜水”
2024年04月18日 00:32 新快报

湛江市遂溪县界炮镇:

新快报讯 记者朱清海 通讯员 陈小东报道 近日,由广东省消防救援总队为牵头单位、中交广州航道局有限公司(下称“中交广航局”)为成员单位的驻湛江市遂溪县界炮镇帮镇扶村工作队(下称“工作队”)收到界炮镇中心幼儿园送来的一封感谢信。

原来,2023年12月,在中交广航局第七届青年集体婚礼上,24对新人共同捐款支持界炮镇乡村振兴助学兴教事业。2024年春季开学伊始,工作队联合界炮镇教育促进会讨论制定相关捐赠方案,为界炮镇中心幼儿园购买安装15台崭新的直饮水机。现在,孩子们喝上了经过多重净化的温开水。“这些饱含祝福的直饮水机流出来的是‘甜蜜水’!”幼儿园教师罗云超说。

“浇筑美好是我们中交人的初心所在,工作队将继续关注和支持界炮镇教育的发展,努力为农村孩子们创造更好的学习和成长环境。”中交广航局驻村第一书记李小佳说。利用自筹资金先后捐赠空调、电脑、多媒体机、打印机等用品;对校内运动场所地面进行浇筑硬底化,修建围墙……驻镇两年多来,工作队充分发挥帮扶资源优势,不断改善提升界炮镇中心幼儿园办园条件办园质量,该园获评为湛江市一级幼儿园。

接下来,工作队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农村教育的发展,希望动员更多企业和个人为农村教育贡献力量,为乡村振兴培育更多人才。

湛江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