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关家隧道附近发生车祸 一小型汽车被挤压严重变形 交警:伤者已送医

陕西关家隧道附近发生车祸 一小型汽车被挤压严重变形 交警:伤者已送医
2024年04月17日 22:41 红星新闻

4月16日,陕西G7011高速发生一起车祸,一沪牌大型货车行驶途中与前方白色小型汽车发生碰撞,导致前车被严重挤压变形。

▲网传视频截图▲网传视频截图

网传视频显示,事故发生时间为当天13点40分,大货车司机行驶在高速途中,其神态轻松还和后座的他人交谈。随后,大货车司机坐直身体紧握方向盘并尝试调整车速,此时该车时速显示88公里/小时。在尝试刹车无效后,大货车与前方白色车辆发生碰撞。

而白色车辆前后和右方均有大型货车,碰撞发生后又没有地方躲闪,前后“夹击”之下白色车辆被挤压得严重变形。事故照片显示,白色车辆前顶盖翘起,前后玻璃破碎,车旁还有一个皮卡丘玩偶,孤零零地躺在路面。

4月17日晚,红星新闻记者从安康市交警支队了解到,该事故发生在G7011高速关家隧道附近,事故发生后高速交警迅速出警抵达现场,伤者被送往医院,发生碰撞的前后两辆大货车司机也已接受警方询问,事故当时并未造成大面积堵车。

红星新闻记者 罗梦婕 实习记者 钟梦哲

编辑 郭宇 责编 冯玲玲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