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配色、新材质、新功能……帝舵表2024新作看点十足

新配色、新材质、新功能……帝舵表2024新作看点十足
2024年04月17日 19:53 红星新闻

今年钟表与奇迹日内瓦高级钟表展(以下简称“钟表与奇迹”)上,帝舵的展台仍以红色基调为主色调,展厅外部搭建了一艘帝舵的合作伙伴阿灵基红牛帆船队的模拟帆船,十分吸引眼球。

在产品上,今年帝舵在其经典系列的作品中都新品推出。其中经典的碧湾Black Bay腕表分别在不同的系列中均有功能或材质等细节方面的更新:碧湾1958型首次加入GMT双时区功能;碧湾1958 18K 腕表提供了奢华醒目的纯金表链;Black Bay 标准大三针则推出纯粹洗练的黑色表盘与白色刻度版本。同时,女士腕表也在此次的“更新名单”中,玫瑰系列推出了三种尺寸选择。

上手试戴碧湾Black Bay三款新作上手试戴碧湾Black Bay三款新作

今年钟表与奇迹开展前夕,讨论热度极高的“可乐圈”的“归属”最终在表展首日尘埃落定,被设计在帝舵表全新碧湾1958型格林尼治款之上。腕表39毫米直径不锈钢表壳,搭配24小时黑色及酒红色双色双向旋转外圈,点缀镀金装饰,如此强烈视觉冲击的配色也让大家将该表款看作是今年钟表与奇迹新品中的一匹“黑马”。

该表款的另一特色便是新加入的GMT版本,搭载帝舵表原厂机芯MT5450-U型,瑞士官方天文台认证(COSC)与瑞士联邦计量科学研究院(METAS大师天文台精密时计双重认证,提供65消失的动力储备,具备一体式GMT功能。

对黄金材质的运用,在不少品牌的新品中都有体现。今年帝舵在其经典的碧湾1958型中新增18K黄金材质的表壳与表链,推出了品牌首款黄金材质的潜水表。磨砂18K黄金材质的39毫米的表壳直径,搭配圆拱形哑光金绿色调表盘,搭配18K黄金立体钟点标记

机芯采用帝舵表原厂机芯MT5400型,获瑞士官方天文台认证(COSC),配备硅游丝,能提供70小时动力储备

帝舵的单色碧湾腕表今年新款的特别之处在于作采用极简的黑白纯色设计——黑色的表盘与60分钟刻度单向旋转外圈,白色的“雪花”指针与时标采用银色镀铑镶边。

腕表41毫米的表壳直径,搭配帝舵表原厂机芯MT5602-U型,走时精度达到0/+5秒,配备硅游丝,能提供70小时动力储备。表带配备通体磨砂的三链节钢表带,或经磨光及磨砂处理的椭圆形五链节钢表带。

在女士腕表方面,帝舵表将“帝舵蓝”融入玫瑰系列(Clair de Rose设计,更显优雅深邃。新表款以不锈钢制成,搭载机械机芯,有26、30以及34毫米三种尺寸、“帝舵蓝”或担保色两款表盘、镶钻或无钻款式选择

值得一题的是,在表展前夕,帝舵表与代言人周杰伦共同创作的帝舵碧湾计时型粉红款腕表,粉红色表盘与圆形副计时盘色彩形成的鲜明对比的外观也让该腕表本次钟表与奇迹现场收到众多表友的热捧。

(罗文艺)

帝舵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