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夫妇“甜蜜”转型?梅根打造新品牌亮相,首款产品是草莓酱

哈里夫妇“甜蜜”转型?梅根打造新品牌亮相,首款产品是草莓酱
2024年04月17日 19:08 红星新闻

自从4年前英国哈里王子与妻子梅根决定离开王室,便一直在美国寻找新的生活方式与生存路径。16日,梅根首次揭开了她打造的全新生活品牌——“美国里维埃拉果园”的神秘面纱,展示了首款产品:草莓酱。

据报道,梅根向五十位具有影响力的人物赠送了这款限量版草莓酱,以此为新品牌造势,获赠者名单中包括时尚设计师特雷西·罗宾斯和阿根廷社交名流戴尔菲娜·布拉齐尔等。这两人都在社交媒体上展示了这款特别的草莓酱——标签上有品牌独特的金色花押字风格的标志,以及可能是由梅根亲自手写的批次编号。

▲“美国里维埃拉果园”草莓酱▲“美国里维埃拉果园”草莓酱

目前,这款产品尚未对外公开发售,官方网站仅提供登录界面和等待列表。

梅根首次公开展示其新品牌是在今年三月,当时她重启了自己的社媒账户,并将其更名为“美国里维埃拉果园”。尽管梅根对新品牌的细节保密,但根据美国专利和商标局的记录,今年二月提交的商标申请显示,该品牌具有广泛的产品线,包括果酱、蜜饯、酱料、黄油、调味酱、茶和咖啡等。

此外,申请还涵盖了一系列非食品类产品,比如沐浴和淋浴凝胶、香包、身体乳液、化妆品、宠物洗发水、文具、书籍、餐具、床单和瑜伽设备。

▲4月12日,哈里和梅根在佛罗里达州出席活动。图据视觉中国▲4月12日,哈里和梅根在佛罗里达州出席活动。图据视觉中国

报道称,“美国里维埃拉果园”的名字灵感,似乎源自于梅根和哈里王子在加利福尼亚州圣巴巴拉蒙特西托的家。由于其阳光明媚的海滩和地中海气候,圣巴巴拉通常被称为“美国里维埃拉”。这个品牌的推出,标志着哈里夫妇在离开王室后追求更加独立和自主生活的一个重要步骤。

与此同时,哈里夫妇也通过他们的制作公司阿奇威尔与流媒体巨头网飞(Netflix)保持合作关系。2020年,两人离开英国王室,与网飞签订了价值8000万英镑的合作协议。这对夫妇已通过该平台推出了关于他们王室生活的纪录片系列《哈里和梅根》,以及关于哈里王子创立的退伍军人运动会的纪录片《勇敢的心》。

现在,他们正在与网飞合作开发两个新的非虚构系列节目。据网飞确认,这些新节目可能会展示“美国里维埃拉果园”的产品。其中一部节目将由梅根主演并制作,围绕“烹饪、园艺、娱乐和友谊的乐趣”展开;另一部则将深入探讨专业马球领域,为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观看体验。

红星新闻记者 范旭 实习生 黄金

编辑 张寻 责编 冯玲玲

梅根哈里夫妇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