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价咖啡成消费主流 库迪咖啡迅速打开市场

平价咖啡成消费主流 库迪咖啡迅速打开市场
2024年04月17日 19:30 经济参考报

  近日,第十八届中国消费经济高层论坛于北京举行。本次论坛由消费日报社主办,以“聚焦数字经济时代消费者权益保护新形势”为主题,聚焦消费市场需求变迁,探索数字经济时代的安全消费和品质消费。凭借友好亲民的价格优势和高品质的品牌体验,库迪咖啡获得本次论坛的消费市场行业影响力品牌。

  随着咖啡消费的不断培育和主流消费群体的年轻化,咖啡市场正在进入高速发展阶段。艾媒咨询发布的数据显示,预计未来几年,中国咖啡行业基本保持25%-35%的增长,预计到2025年全国市场规模将突破万亿元。巨大的市场空间,使得平价成为迎接全民咖啡消费时代的“刚需”。

  库迪咖啡成立于2022年10月,依托创新的联营机制和成熟的移动互联网业态,持续推动先进数字经济成果的商业化应用,短短一年余时间,全球门店总数达到上千家。秉持年轻化的品牌主张,库迪咖啡锚定主流消费群体需求,通过友好亲民的价格优势和高品质的品牌体验,迅速站稳平价咖啡的价格带。

  与此同时,库迪咖啡在点单页面和产品介绍中明确标示咖啡豆的“中烘”和“深烘”类型,是市场为数不多将咖啡豆专业知识直观呈现的品牌。不仅咖啡豆是高品质,库迪咖啡多款产品中采用的燕麦奶、气泡水、乳制品等配料同样来自各行业头部品牌。

  在咖啡消费之外,库迪咖啡还通过创设第二品牌“茶猫”参与健康奶茶赛道,推动咖啡和茶饮消费在不同人群的普及,助力整体饮品市场提质升级。(张浩宇)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