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联文旅一季度营收同比增长64.10%

新华联文旅一季度营收同比增长64.10%
2024年04月17日 19:29 经济参考报

  4月17日晚,新华联文旅发布2024年第一季度报告。今年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05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64.1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068.56万元,同比大幅上扬;公司财务费用、管理费用、销售费用同比均大幅下降,其中财务费用同比降幅达96.33%。

  据介绍,重整后,新华联文旅聚焦主业发展,充分盘活优质文旅资产,旗下长沙铜官窑国风乐园实行文旅融合,精做文旅内容,创新运营服务,推出春节庙会、花朝游园、非遗文创、传统美食、沉浸体验等系列文旅产品,集文化传承、文化创意、科技赋能于一体,带来了文旅业绩的有效增长。今年春节假期,景区接待游客近13万人次, 同比增长26%;实现旅游收入同比增长25%。清明假期推出的“春光、春潮、春韵、春游、春赏”活动,全方位为游客提供了游园、踏春、赏花的沉浸度假新体验,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打卡。

  值得关注的是,公司旗下湖南海外旅游旅行社精做“旅游+”文章,坚持旅游+会展+媒体+研学+贸易多管齐下促业绩,积极开展大客户营销,一季度实现业绩较去年同期增长105%。

文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