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亳州一女子疑似在养生馆内被家暴 当地妇联称已转入属地处理 警方:已介入调解

安徽亳州一女子疑似在养生馆内被家暴 当地妇联称已转入属地处理 警方:已介入调解
2024年04月17日 18:06 红星新闻

4月16日,一段疑似在养生馆内发生的家暴视频在网上引发关注。

网传监控视频显示,时间为4月16日12点42分左右,一家养生馆内,一名穿条纹短袖的短发女子正拦着另一名穿白色衣服的女子,白衣女子情绪激动,扔了手中的电水壶,砸向站在一旁的白衣男子。

▲网传视频截图▲网传视频截图

穿条纹短袖的女子随后抓住白衣女子,将其拦倒在理疗床上。男子抬手躲过电水壶后,直接拽住白衣女子的小腿,将其拖拽至地上,随后开始殴打。期间,男子一边大吼,一边殴打白衣女子,期间有他人进入店内,均未制止。

红星新闻记者注意到,该监控视频长达22秒,配文为“这段失败的婚姻也该结束了”,由一位名为“失败”的用户上传,目前该用户视频作品已被删除。

4月17日,红星新闻联系了安徽亳州妇联工作人员,对方表示该事件已经转入属地处理,工作人员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已介入处理,具体情况不方便说明。而针对网上传的“事发地点为安徽亳州利辛县”,该工作人员称,核实后确定事发地点为“安徽亳州涡阳县”。

有网友称,视频里的事件发生地址疑似是位于亳州市涡阳县高炉镇的一家养生馆。随后,红星新闻记者多次拨打安徽省亳州市涡阳县妇联办公室电话,电话一直处于忙线状态,无法接通。亳州市涡阳县高炉派出所工作人员告诉红星新闻记者,事发地是在涡阳高炉镇,目前警方已介入调解。

红星新闻记者 蔡晓仪 实习生 吴琳

编辑 郭宇 责编 冯玲玲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