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设立30个消防公益培训固定点位,超20门课免费预约→

成都设立30个消防公益培训固定点位,超20门课免费预约→
2024年04月17日 16:18 红星新闻

为提升全民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市民自防自救能力,成都市消防救援支队精心规划,在全市设立30个消防公益培训固定点位,确保每个区、市(县)均设有培训点,目前市民可就近预约进行培训。

为提高消防公益培训的专业性,成都市消防救援支队从全市消防人员中遴选出64名优秀讲师,组成固定讲师团队。成都消防微信公众号平台上开通了消防公益培训线上预约功能,市民可随时随地进行预约,简化了预约流程,提高了服务的便捷性。

红星新闻记者打开成都消防公益培训预约小程序,20多门课程映入眼帘。记者注意到,每门课程都标注了时间和开设地点,限定人数为50人,大多都有空余名额。整个预约过程流畅快捷,参与培训不收取任何费用。

支队还通过实时分析后台数据,不断调整和优化授课内容,确保市民能够获取到最新、最准确的消防安全信息。此外,成都市消防救援支队还积极创新培训形式,将消防公益培训与消防科普教育基地相结合,为市民提供沉浸式的体验学习机会。通过理论培训与实操培训有机结合,切实提升全民消防安全的参与度和有效性,全面培养市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详细预约流程如下,有需要的市民朋友可以预约起来了:

1.关注微信公众号成都消防;

2.在对话框下方服务栏点击“预约培训”进入小程序;

3.选择你想预约的场次,点击“可预约”查看该场次培训详情;

4.在详情页最下方点击“确认预约”,即可完成预约;

5.返回小程序首页,点击右下角“我的预约”,即可看到预约记录。

红星新闻记者 戴佳佳

编辑 李钰仪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