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尔登技术集团应邀参加2024中国环境技术大会展现绿色生产力

瓦尔登技术集团应邀参加2024中国环境技术大会展现绿色生产力
2024年04月17日 18:02 运营商财经网

2024年4月17日-19日,中国环境技术大会在沪隆重举行。此次大会以面向美丽中国的科技创新为主线,以全面推进美丽中国建设为主旨,与嘉宾深入探讨生态环境产业未来的发展。瓦尔登技术集团应邀参加了此次大会,集团首席科学家童裳慧在会上进行了分享交流。

作为能源科技领域的创新型企业,瓦尔登技术集团近年来一直致力于能源科技型产品的开发及高质量转化应用。集团拥有一支过硬的研发团队,不断在能源环保领域取得突破性的进展,在新能源补能、智慧运维管理,还是固废资源化、新材料的研发与利用,均可提供先进、高效、绿色的解决方案。此次受邀参会不仅是对集团技术实力的高度认可,也展示出了集团在能源环保领域的绿色生产力创新发展的最新成果。

此次大会以“创新转型融合,建设美丽中国”为主题,在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全联环境服务业商会、生态环境部对外合作与交流中心、慕尼黑博览集团、中贸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的主办下,细分七大业务领域超40个主题论坛,集聚了350余位行业内的权威专家参与其中,共同在此次大会的高峰论坛、推荐大会、推荐论坛中分享关于能源环保、低碳发展、生态安全、政策金融等方面的真知灼见。在“碳监测和碳计量赋能双碳战略”的主题讨论会上,瓦尔登技术集团首席科学家童裳慧对集团在节能降碳领域所做出的成果进行了交流。

童裳慧先生强调了绿色低碳科技在当前产业转型中的重要性。瓦尔登技术集团在能源环保领域深耕十八载,从最初进军烟气治理领域到气水固土全面发展再到能源科技的战略转型,所有业务围绕减污降碳这一核心目标进行了全方位布局。他强调,随着全球气候变化的日益严峻,绿色低碳科技不仅成为了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关键,更是推动产业转型、提升国家竞争力的核心力量。瓦尔登技术集团一直致力于这一领域的研究和创新,并取得了显著的成果。目前,集团在转型路上围绕“碳”做技术开发与规划,将大气治理领域中的研发及产品打磨的重点放至CO治理和CO2减排的业务中,将自主设计的碳基催化剂产品及超低温余热回收装置推向市场,从新材料的视角向广大客户提供更有价值的解决方案。从危害性出发,CO对环境的危害远大于CO2,虽然CO的排放量少于CO2,但是CO治理的意义不可小觑。他以钢厂中一台烧结机的CO回收催化作为例子,让现场的嘉宾了解了瓦尔登技术集团新产品的成效和经济价值。同时,在CO2减排的案例中,他将超低温余热发电的原理和装置在高效率与低效率的不同场景下的回收及减排效益进行了比较,向大家介绍了这种在绿色低碳及经济效益中平衡的方式,使在场的嘉宾们眼前一亮。这为有着烟气治理需求的工业企业提供了新的技术选择。这些技术和设备不仅具有高效、稳定的特点,还能大幅降低企业的环保成本,推进我国绿色低碳全面转型。

瓦尔登技术集团在此次会议过程中与来自全国各地的环保技术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了环保产业的发展方向。相信通过此次大会,不仅能够加强集团与国内外同行的合作,还能为公司在环保能源领域的发展提供新的机遇。瓦尔登技术集团将继续致力于能源环保技术的研发和创新,为全球环境治理及碳中和进程作出更大的贡献。

环保中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