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邦家居副总孙玲玲年薪曾达92.37万元 比副总石磊和夏大庆高多了

志邦家居副总孙玲玲年薪曾达92.37万元 比副总石磊和夏大庆高多了
2024年04月17日 15:05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实习生龚婉/文

近期,副总裁孙玲玲代表志邦家居与某家装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她又有什么样的人生履历呢?运营商财经网试图揭秘。

孙玲玲,1984年9月出生,今年40岁,是位女高管。志邦家居2018年7月发布的董事会换届公告中披露她为本科学历。

孙玲玲是设计师出身。在加入志邦家居之前,她曾在合肥丽虹厨柜公司担任设计师。工作一段时间后,她跳槽到了志邦厨柜厂,也担任设计师一职。另外,她还历任合肥志邦厨饰有限公司销售经理、合肥志邦家具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等职。

在志邦家居,她担任过人力资源中心总监、零售事业部总监,后来又升至零售事业部总经理,可见她的工作能力很出色。期间,她曾是公司的职工监事。

2021年8月,志邦家居发布人事变动公告,孙玲玲、夏大庆、石磊几人被聘任为公司副总裁。今年是孙玲玲上任副总裁的第三年。

孙玲玲曾在公开场合多次露面,例如去年5月,她曾出席过志邦家居2022年度暨2023年第一季度投资者交流会。去年10月,她还出席过志邦家居与某装修公司的合作签约仪式。

志邦家居2022年财报显示,副总裁孙玲玲年薪为92.37万元,是该公司现任副总裁中薪酬最高的一位。另两名副总裁石磊年薪72.07万元,夏大庆年薪72.98万元。

有意思的是,这三人均为设计师出身。

而公司2023年度业绩快报显示,营业总收入约为61.16亿元,同比上涨13.50%,归母净利润约为5.95亿元,同比上涨10.78%,扣非后净利润约为5.48亿元,同比上涨10.06%。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6、7月份,孙玲玲曾因公司“实施2023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和“分红送转”分别增持股票约25万、27.93万股。此后,孙玲玲持股数约为97.76万股。

同年8月29日,孙玲玲持股数约为69.83万股。截至4月8日,志邦家居收盘价为15.75元/股,由此计算孙玲玲的这部分股票价值约为1099.82万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