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名 | 源码资本联动顶级高校与AI领军人物,共话Gen-AI未来

活动报名 | 源码资本联动顶级高校与AI领军人物,共话Gen-AI未来
2024年04月17日 13:38 源码资本

来源:源码资本

这是源码AI系列交流的第8场!

4月初,OpenAI官方发布了一支由Sora制作的MV,让外界更直观地感受到了Sora的强大势能。这是继2月Sora发布给全球带来巨大轰动后,Sora再次引发讨论热潮,也让那股始于2023年的全球AI浪潮始终热度不减。不夸张地说,在刚刚过去的一季度,全球AI领域收获了绝对瞩目,这也让外界愈发期待未完的2024还会有什么样的惊喜来临.......

AI一直是源码资本的重点投资领域,我们在这一方向投资了诸多代表性的创业公司,也始终关注着全球AI领域的新动态、新趋势、新机会......2023年至今已组织了7场相关主题的交流沙龙,涉及AIGC、大模型的技术与生态、行业应用落地等话题,邀请了前微软亚洲工程院院长张宏江博士、面壁智能CEO李大海等不同视角的行业嘉宾分享交流。

但,这次的不同之处在于:我们计划联动AI学界的知名高校(如北大、清华、北理、北航、北邮、中科院等)的学生会、校友会等组织,邀请即将毕业的硕士生、博士生,以及刚毕业不久的同学,来一场高校交流会。

当然,我们也请来了码荟内外的多家AI企业CEO、知名研究机构负责人、源码投资人等,比如学术研究界——前光年之外联合创始人、曾任职智源和微软亚研院的曹越,智源研究院视觉模型研究中心负责人王鑫龙;源码被投企业代表——LiblibAI CEO、前字节核心业务负责人Melvin,iGen创始人/CEO、连续创业者林承仁;明星企业嘉宾——Monica.im创始人/CEO、连续创业者肖弘,大厂神秘嘉宾;源码AI领域投资人、副总裁李露霖等,一起聊聊视觉生成、聊聊中国Gen-AI企业的全球机遇与挑战.......

我们搭建这个场域的初衷是,希望身处这个领域、不同角色的人能够一起面对面交流、碰撞;我们相信身处顶尖高校的你们能带来不一样的视角和观点,不管成熟还是稚嫩都无所谓......这会是一个闭门但开放的交流,你们可以在这里:

1. 深度交流热点行业问题:跟行业专家、一线创业者、投资人一道,深度讨论Gen-AI技术在中国企业中的应用前景,以及它可能带来的行业变革和挑战。这将是一个了解AI最新趋势、把握行业脉搏的绝佳机会。

2. 寻找职业机会、探索职业路径:跟源码被投CEO、大厂技术专家和学术界的领军人物近距离接触,寻找工作机会,扩展行业人脉.......我们还可提供一对一的职业咨询,帮你“直线距离”探索最适合自己的职业路径。

3. 创业指导与心得分享:如果你心里有一颗创业种子,也能带着想法甚至是demo直接跟源码投资人交流,跟正在创业的ceo们交流,听听投资人们和创业前辈们的建议和反馈。

所以,无论你在哪所高校,也无论你是即将毕业,还是在做研究、已经工作,抑或是怀揣着创业梦想.......只要你有想法,都欢迎你报名。为了保证交流质量,我们对参与人数做了限定——30人。我们会对所有报名者进行筛选,通过后会有源码小伙伴专人联系,告知参会信息。

【报名截止时间:2024年4月22日12点】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