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S 模拟器 Bimmy 上架苹果 App Store,开发者因担心风险又将其下架

NES 模拟器 Bimmy 上架苹果 App Store,开发者因担心风险又将其下架
2024年04月17日 10:23 中关村在线

4月17日,首款适用于iPhone和iPad的NES模拟器Bimmy登陆App Store后不久被开发者主动下架。这款应用被描述为测试和运行自制NES游戏的工具,但实际上它允许玩家加载网上下载的任何NES游戏ROM。需要指出的是,任天堂在其官网上明确表示下载盗版任天堂游戏属于违法行为。

此前,一款Game Boy模拟器iGBA因抄袭另一款应用G BA 4 iOS而被苹果下架。苹果表示批准i GB A的初衷是基于其功能性,后来才发现其抄袭行为。

值得注意的是,苹果在本月更新了App Store审核指南,允许复古游戏机模拟器上架。不过,苹果也强调,模拟器开发者对所提供的所有软件负有责任,并需遵守所有适用的法律法规。

目前尚不清楚具体原因导致Bimmy被主动下架。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