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 Pro将升级CPU和GPU 网友:性能或与xsx持平

PS5 Pro将升级CPU和GPU 网友:性能或与xsx持平
2024年04月17日 10:22 中关村在线

知名博主“Moore's Law is Dead”于上月发布了一条视频,爆料了PS5 Pro的详细规格。该信息随后得到了证实,据悉文件来自索尼互动娱乐的开发者网络。然而,“Moore's Law is Dead”的这条视频现已下架,据称是由于索尼互动娱乐对版权主张提出的要求。

在“Moore's Law is Dead”的原视频中,他暗示了PS5 Pro的CPU与标准PS5相同,但新主机将具有“高CPU频率模式”,将CPU频率提高10%至3.85GHz,但GPU性能降低了约1%。PS5 Pro GPU本身的计算能力为33.5teraflops,而PS5为10.28teraflops,但这并不意味着它的性能会高出三倍以上。AMD架构的变化导致很难直接比较PS5和PS5 Pro之间的teraflops。

目前,“Moore's Law is Dead”尚未就视频下架发表评论或分享任何相关信息。

PS5GPU索尼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