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明星 | 逾10家启明创投投资企业荣获BIOCHINA Awards

启明星 | 逾10家启明创投投资企业荣获BIOCHINA Awards
2024年04月17日 11:19 市场资讯

在近日举办的BIOCHINA 2024大会上,BIOCHINA Awards重磅揭晓。该评选旨在发掘生物医药行业的精锐力量。

BIOCHINA Awards由2023最具影响力企业、2023创新突破企业TOP100、2023年度供应商TOP100等奖项组成。启明创投投资企业宜联生物、先通医药、礼新医药、原启生物、北海康成(01228.HK)、和誉医药(02256.HK)、爱科百发、克睿基因、英赛斯、迈杰转化医学、臻格生物、冠科生物等荣登榜单。

宜联生物、先通医药、礼新医药

原启生物、北海康成、和誉医药

爱科百发、克睿基因

获 评

2023创新突破企业TOP100

英赛斯、迈杰转化医学

臻格生物、冠科生物

获 评

2023年度供应商TOP100

· 2023创新突破企业TOP100榜单

该奖项聚焦为行业带来创新价值、取得突破成就的企业。

· 2023年度供应商TOP100榜单

该奖项旨在寻找为Biotech企业提供创新、优质服务的供应商企业。

主办方指出,生物医药行业在2023年迎来了“螺旋上升”新周期。“创新而可行的想法”仍是科学家关注的重点;资金规划能力、企业运营能力成为创业者们自我修炼的时代课题;出海、全球化成为产业上下游整体迈向商业成熟期的趋势。

来源 | 易贸生物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