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1 24H2小更新已完成 将迎更大Moment更新

Win11 24H2小更新已完成 将迎更大Moment更新
2024年04月17日 11:40 中关村在线

据消息来源Albacore透露,微软正在筹备下一个名为“Moment”的更新,尽管还未发布Windows 11 24H2更新。这个新版本的开发重心已经转移到后续的Moment更新上,并有可能在2025年初与用户见面。

微软已经开始为Windows 11 24H2的首个“Moment”更新进行准备工作。目前发现的内部构建版本号为Build 26120.383,实际上只是通过启用包方式对Windows 11 Build 26100进行升级。

微软计划在今年9月发布Windows 11 24H2,而之后的“Moment”更新可能会更改命名方式,但整体幅度不会太大,预计会在2025年年初发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