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Q1业绩亮眼 预计全年出货高端手机超5000万台

三星Q1业绩亮眼 预计全年出货高端手机超5000万台
2024年04月17日 10:39 CNMO

三星Q1业绩亮眼 预计全年出货高端手机超5000万台

  【CNMO科技消息】三星在今年第一季度取得了出色的业绩。该公司于1月发布的S24系列智能手机在全球范围内大获成功,打破了多个国家的预售记录。据CNMO了解,随着新款高端手机的不断推出和市场份额的稳步扩大,三星正朝着实现今年出货逾5000万台高端Galaxy手机的宏伟目标迈进。

  TheELEC的最新报告显示,三星在2024年第一季度制造的手机和平板电脑数量超过了计划。实际制造量达到6540万台,比原定的5300万台目标高出22%。这一数字并不包括其承包商Wingtech生产的手机数量。据悉,三星计划今年出货约2.53亿部Galaxy系列手机,其中Galaxy S系列和Galaxy Z系列预计出货量为5100万台。

  显然,三星在Z Flip 6和Z Fold 6这两款折叠屏手机于2024年7月上市之前,已经确保了足够的直库存。得益于S24在全球范围内的热销以及印度市场其他经济型和中端手机的良好表现,三星公司获得了这一制造上的提升。

  与此同时,为三星手机部门供应OLED面板的三星显示器公司也因Galaxy手机和平板电脑销量的增长而满负荷运转。据报道,三星显示器公司的A2生产线——主要负责生产A、F和M系列手机所使用的刚性OLED面板——目前正以80%的峰值产能运行。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文来自于手机中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